剧情:
在此处时光是最薄弱的力量,被这里浓郁的混沌气息侵蚀,无法逆转渗透,但眼前的景象,也不难看出曾经这里爆发过何等惨烈的战斗! “也许并非所有种族如此,但绝对有种族如此!” 收起

相关影片

2016 电视剧 香港
2009 电视剧 香港
有的种族配合默契,相互掩护,有的负责抵挡天道一族,牵制对方,有的则趁对方牵绊的时候,赶往苏平所在。 两位皇者看到族里老祖,吓得急忙行礼。
已完结
1987 电视剧 香港
苏平没理它,继续吸收其大道,啃吃其血肉。
已完结
2009 电视剧 香港
少女说道:“即便抹杀掉,也会再生出来,愈合的速度极快,滋变的速度也飞快,在极短的时间内,就吸收了绝大部分的混沌世界力量,达到惊人的程度。”
已完结
2018 电视剧 香港
“苏祖,你们人族的数量只是我们的十分之一不到……”另一位机械族祖神脸色阴沉,显然,他们想按照人数划分,9:1,在他们看来是合理的。
已完结
2009 电视剧 香港
“你从混沌边缘而来,它离得近,来得早无什么稀奇么?”阴雀项风开口,声音却极其清冽,如四幽中的寒泉,极其动人,又带着摄人心魂的力量,让人本能感到寒意和恐惧。
已完结
1988 电视剧 香港
对人类而言,荒唐至极,而人类的那一套对他们来说,也许同样显得荒唐。 混沌之母微微点头,“没错,如果战败的话,我会立刻切断你的情感,切断万族的情感。”
已完结
2012 电视剧 香港
看到苏平忽然出现,伊娜略微小惊了一下,但很快平静下来,她眼眸微凝,感觉一段时间不见,这位人族领袖似乎有些变化,身上带着若有若无的威严,让她感到一丝压抑和拘谨,这让她暗自吃惊。 “我不能让我的母亲死在这里!!”
更新至第31集
1997 电视剧 香港
“我们打穿了龙坑,然后就来了。”紫青牯蟒扭动身躯说道,其硕大如山脉的身躯,此刻鳞片脱落,布满裂痕,上面还有腐蚀的力量啃食其血肉。
已完结
1993 电视剧 香港
我们无些种族来那外投靠极早,已经无数十万年,在那外甚至都繁衍生息诞生出下十代霸主境弱者,而特殊生命更是繁衍了是知少多宗代,早已将那外当作自己的故乡,如今得知与天道的战争,议论声各起。
已完结
2012 电视剧 香港
在这一刻,她竟将苏平的生死,看得比战争的结果更重要。
已完结
2021 电视剧 香港
一位顶尖祖神怒吼,催动宇宙将苏平释放出的混沌大道斩断,将压制那两位祖神再生的道力挡下,很快,那两位祖神快速从另一侧再生复活。 这些囚犯不敢犹豫,迅速释放出自己的大道,飞向苏平。
已完结

影片评论

留言
首页
短剧
电影
电视剧
综艺
动漫